close

 

 

翌日,郝心一早就來到了辦公室,到了座位脫下溫暖的羽絨外套後,忽然看見桌上貼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我要喝咖啡,看到後立刻執行!」

 

 

郝心瞪大眼睛,讀著紙條上投的字,爾後氣惱的瞪了一眼那氣勢非凡的總裁室大門,心裡想著「多霸氣的用字啊,哼!想喝不會自己煮,還偏偏等到我上班」雖然這麼想著,郝心依然認分的走到那台「Victoria-Arduino」旁,專注的為藍穆天煮著咖啡。

 

 

煮完後郝心端著咖啡敲了敲總裁辦公室的門,兀自進入後郝心瞧見藍穆天正全神貫注在辦公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靜靜的端著手上的咖啡,看著藍穆天認真專注的臉龐,郝心的心跳突然像漏了半拍似的,一驚之下手上的咖啡杯與碟盤一個不穩,鏗然發出聲響。

 

 

藍穆天發覺郝心的存在,抬頭看向郝心說道:「傻傻的楞在那做甚麼!」。

 

 

郝心見狀,連忙走到藍穆天的桌邊將咖啡遞上,並緊張兮兮回答道:「剛剛……我有敲門你沒聽到……這個,您要的咖啡」說完郝心急欲離開這個,不時令她心跳加速的男人所在的地方。

 

 

「等等!」藍穆天喊住了郝心。

 

 

「嗯?還有甚麼事要交代嗎?總裁」郝心回過頭問道。

 

 

藍穆天頓了頓喝了一口咖啡後緩緩說道「以後每天早上班,妳!固定給我煮一杯咖啡,就這樣,妳現在可以出去了!」說完便自顧自地繼續埋頭工作。

 

 

坐在自己所屬的辦公位子上,郝心渾然不知自己是如何離開總裁辦公室的,他、他、他剛剛是說「以後!」、「每天!」,這下子我不是每天都得至少跟他獨處一次了嗎!才剛想著要與他保持的說,這也太「事與願違」了吧!嗚——郝心簡直是欲哭無淚。

 

 

藍穆天在郝心離開後停下了動作,輕輕開口說道「這該還的,終究還是要還的!」而想出這一個方法的藍穆天自己也不清楚,這究竟是為了懲罰這女人,還是私心的想每天能再多看見她一次。

 

 

接近中午用餐的時間,一陣輕快的步伐聲傳入了總裁祕書室,自從得知藍穆天將郝心調遷成為自己的特別助理後,陸易凡一直想找機會來瞧一瞧,這女人到底有甚麼本事,讓他這藍大總裁兼死黨好友,如此的心心念念、難以忘懷的找回來,連番的開會,好不容易有機會,再來一瞧這那天在機場冒冒失失的小妮子了

 

 

看見來人,郝心連忙起身客客氣氣說道:「您好!請問您有甚麼事嗎?」陸易凡沒有立即回答郝心的問話,反而仔細地打量著這一身衣著簡單、臉蛋素淨的郝心。

 

 

陸易凡內心想著,這反擊的方式千百種,卻偏偏把她給調到離自己最近的身邊,難不曾是試吃後結果上癮了!不過,這種類型跟他之前的……反差似乎有點大!或是太久沒開葷了?

 

 

郝心被陸易凡看得渾身不自在,再一次問到「先生!您有甚麼事嗎?」

 

 

回過神,陸易凡連忙答道「噢!總裁在嗎?還有,妳不認得我?」那一天在機場慌慌張張沒注意到也就算了,雖然他剛剛出來沒掛識別證,但應該不會不認識他這在公司職位僅次於藍穆天一點點,不過親和力卻勝於藍穆天十倍的陸總經理「陸少」吧!

 

 

「總裁他,稍早跟秘書出去了,下午兩點才會回來,你……啊!您是之前在機場我不小心撞到的人!」郝心頓時想起。

 

 

郝心接著說道「當時真是不好意思!還有謝謝你不但沒跟我計較還幫我收拾,真的很謝謝你!」郝心真誠地向陸易凡道謝。

 

 

看來是真不認識我,這個笨女人進公司一段時間了,竟然連公司上頭的人長甚麼樣子都沒留意,這麼缺心眼又生了一副善良的心地,難怪會吃虧!

 

 

「唉!這沒什麼,我天生就喜歡幫忙,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更是如此!倒是妳,那天看起來好像遇到了甚麼不開心的事,之後有解決了嗎?」陸易凡狀似關心的問。

 

 

雖然事情的發展出乎了他的預料,但就結果而言卻是個有趣的意外,總之他有預感事情會愈來愈好玩了。

 

 

「恩,謝謝你的關心,目前已經沒事了」郝心淡笑著回答。

 

 

這時一陣輕脆的咕嚕聲響起,而聲音的來源正是陸易凡的肚子。

 

 

陸易凡尷尬的搔了搔頭,不好意思的說道:「早上來不及吃,現在肚子在跟我提出抗議了!」

 

 

郝心見狀猶豫了一會兒,又看了看時間才對著陸易凡說道:「這樣吧!今天我原本多做了一個便當要給我的朋友,可是她剛好生病請假,如果你不嫌棄的話,這個就當作是你那天的謝禮吧!」語畢,郝心拿起她中午的便當,等著陸易凡的回應。

 

 

「那我便恭敬不如從命囉!」陸易凡毫不猶豫、爽快地接受了郝心的「好心便當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