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簡介: 如同書名郝心愛上你,是一位名字叫郝心的女孩音同好心,而其人生價值觀也以好心為本並與人為善,雖然因此吃了不少悶虧,但總能屢屢逢凶化吉,在偶然的一次事件中,她遇見了足以顛覆她平凡生活的兩個男人,從此如命運般的樞機開始運轉......

 

 

(初次創作!!請大家多多包涵~~此外也請大家多多分享意見,大家的分享是我創作的動力*謝謝*)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國際機場。兩名身形俊拔得的男子一前一後從登機門步出,前者神情淡漠渾身散發一股不可侵犯的氣魄;後者神情則一派輕鬆,一臉的玩世不恭。

 

 

後者男子略略伸了個懶腰,開口說道:「穆天,我的好友,我們偉大的藍大總裁,這次的協商合作可是好不容易搞定了,該給我放個長假了吧,在這麼操下去就算勇猛如我……」

 

 

那位被稱之為總裁的男子,冷冷地覷了他一眼說道:「『易凡』這次合作案雖然已大致底定,但為預防其他變素還不能掉以輕心,簽約之前還是得繃緊神經!」

 

 

「嘖!真是不苟言笑,工作、工作、工作,一直工作……」就在男子碎碎念的同時,一名女子低著頭匆匆地走來,迎頭撞上了兩人,踉蹌地把手中的文件散落一 地。
 

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,都是我走路沒看路,你們有沒有怎樣」女子一邊不停的道歉,一邊慌張的撿拾散落一地的文件。

 

 

「沒關係,我來幫妳」陸易凡彎下身幫忙收拾,收拾完後女子又賠了數次的不是,便急急忙

忙地離開,過程中藍穆天始終不發一語,漠然地看著女子一身狼狽的模樣。

 

 

「她是哪一個部門的。」藍穆天蹙著眉,面帶不悅的說。

 

 

「你有注意到啊!如何?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吧,而且名字也取的很有意思,竟然叫『郝心』,我們公司人事部的品味看來還不錯。」陸易凡一臉感興趣的樣子。

 

 

「我看公司員工教育訓練倒是需要從新評估,而且叫『郝心』人也不一定就是『好心』」藍穆天冷冷地說道。

 

 

「唉,不過就是不小心撞到個人,別這麼較真,走啦!走啦!我請你喝杯咖啡」陸易凡玩笑的拖著藍穆天離開。

 

 

香港國際機場——附設的知名咖啡店裡,一名身形姣好女子惱怒的對著手機另一頭嬌罵道:「都是你啦!都跟你說了昨天不要來找我,你偏要!害我沒收到修正的文件,幸好有這麼一個替死鬼,要不然我就慘了……她嗎?放心她不會說不的,她可是我們科裡出了名的好心呢!好啦!你說你今天要怎麼賠我……」

 

 

當這名身材姣好的女人說的正起勁時,渾然不覺身後的藍穆天和陸易凡,早已一字不漏地聽到了女人談話的內容。

 

 

「穆天,你說剛剛的那位『郝心』小助理的下場會是怎麼樣?不過也真是的!光天化日下掛著公司的牌子,也不注意一下周遭,大剌剌的說著這種話……我們公司的形象啊!」陸易凡語帶輕挑的對著藍穆天說道。

 

 

「好了!我知道你要說甚麼,不過如果只是一味地好心,而不懂的自救的人誰也沒有義務幫她。」藍穆天冷靜的說道。

 

 

此時一陣手機鈴聲打斷了兩人的談話,藍穆天看了一眼來電顯示,表情凝重的接聽了電話「母親,是……我剛下飛機……是……我跟易凡一起……是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嘖!嘖!嘖!艷福不淺啊!剛下飛機,桃花便迎面而來,伯母也真是,真正單身的在這裡,卻一直幫你介紹對象,我也是很孤單很寂寞的說」陸易凡立即意會,卻故作哀怨的說。

 

 

「喜歡?我讓給你」藍穆天淡淡的瞥了陸易凡一眼道。

 

 

「得了吧!開玩笑的,我可是應付不了那些千金大小姐,這一個個可都不比生意上的那些傢伙好對付,不過說實在的你跟那個她,嗯……

現在到底是……算了!算了!難得剛談完一件大case,晚上咱們兄弟倆一起去喝一杯。」陸易凡換了個話題。

 

 

「我現在得回家一趟,剩下的事就交給你了!」藍穆天說罷,便轉身快步地離去。

 

 

陸易凡看著離去的藍穆天無奈的搖了搖頭,此時一名掛著科長牌子的男子,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,急急忙忙地問道:「陸總,原來您在這裡!恩?總裁呢?」

 

 

「總裁臨時有重要事項處理,先行離開接下來的會議由我『陸易凡』來代理,你們修正好的資料我要重新看過,聯絡部員先回公司。」陸易凡說完便逕自向機場出口走去,而跟在身後的科長則一臉錯愕的思考,怎麼陸總經理會知道資料修正的事情。

 

 

「郝心,人事部要妳過去一趟,不過,是不是終於發現了我們既聰明善良又能幹的郝心,準備給妳大大升遷阿!」剛從外頭回來的同事兼好友的佳怡喜孜孜地對著郝心說道。

 

 

只見郝心如臨審判般的哆嗦了一下,默默地起身,微微地回應了一聲,神情不安的離開辦公室。

 

 

「郝心小姐,剛剛會議結果,因為您的個人疏失險些造成公司巨大的損失,因此對您提出『不適任解雇』,不過,如果您若有異議可在三天內申請覆議」人事人員緩緩地說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