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班第一天,藍穆天直到下班都沒進過辦公室,Ivy詳細的跟郝心說明往後的工作需要注意哪些的重要事項,和總裁辦公室的一些行政流程等等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收拾完文件後的郝心看了看時間「诶噢——好累喔!哇!都這麼晚了」 郝心伸了伸懶腰,赫然發現一樣令她驚訝萬分的東西『Victoria-Arduino』的咖啡機,這可是咖啡機中的勞斯萊斯啊!嘖、嘖、嘖,真不愧是總裁級的,連咖啡機都這麼奢華,郝心走到咖啡機旁專心的研究起來。

 

 

「嗯……剛剛Ivy姐走時,似乎有說過這間辦公室內的東西都能隨意使用,不知道有沒有包括這一樣……」郝心猶豫了一會兒,終於下了決定「泡!」。

 

 

總裁樓層天台——郝心拿著馬克杯幸福的想著,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能喝到「Victoria-Arduino」所沖泡出來的咖啡,簡直是太幸運了!而且不只是咖啡機就連豆子也都是頂級的「牙買加藍山」,這就好比紅酒界中的「結婚」,高傲完美的「Victoria-Arduino」搭配猶如冰山美人的藍山,太浪漫了!

 

 

當郝心獨自沉醉在自己美好的咖啡綺麗世界時,一條身影也悄悄的來到了天台,而吸引他來到的便是那縷令人沉醉的咖啡香。

 

 

「好香!」藍穆天不由自主地說道,好奇著到底是誰這時間了還待在這,Ivy嗎?

 

 

藍穆天定眼一看,原來是那個不知所以然的女人,哼!

 

 

就在郝心緩緩舉起馬克杯,準備好好細細品嘗她這人生當中的第一次頂級時,一隻大手無情的掠奪了她這難得的幸福,郝心頓時一驚,看清來人後才大大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「你、你、你知道這樣不出聲,突然出現是會嚇到人嗎?」郝心心有餘悸地對藍穆天說。

 

 

「是嗎?我在我的地方出入還需要向妳報告?」藍穆天一臉無所謂的喝起剛剛掠奪來的戰利品,囂張跋扈的態度讓好脾氣郝心不由得也燃起一絲怒火。

 

 

「你!算了,不過你手上拿的是我的馬克杯,喝完得還我」嗚——的「第

一次」又被搶走了,唉!什麼跟什麼,丟臉死了,我到底在想些什麼?

 

 

郝心說完,自顧自地上演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內心戲,看著藍穆天輕啄著自己的馬克杯,郝心瞬間滿臉通紅、渾身發燙,連忙撇過頭,僵硬的瞪視著遠方的夜景。

 

 

時間如沙漏般細細的流逝「咖啡……妳煮的」藍穆天輕輕打破了沉默。

 

 

「恩……」郝心微微一詫,諾諾的應了一聲。

 

 

「咖啡……很溫暖,很好喝」藍穆天聲音略帶乾啞的說道。

 

 

「噢!謝謝」郝心回頭看向藍穆天,他看起來好像很累,基於好心的心理,郝心決定再陪他一下。

 

 

「你也喜歡喝咖啡嗎?」郝心首先開了話題。

 

 

「不討厭」藍穆天簡短有力的回應。

 

 

「不討厭?你辦公室的咖啡機可是超專業級的耶,難不成只是裝飾品?」郝心好奇的問。

 

 

「我只會喝,至於其它……無所謂」藍穆天淡淡的說。

 

 

「這樣啊——你知道咖啡的由來嗎?」見藍穆天毫無反應,郝心繼續說道:「據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老者,他一個人孤伶伶地在森林中漫無目的地走著,因為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,使的他身心俱疲,就在他萬念俱灰時他聽見了一陣清脆的鳥啼聲,老人抬頭一隻五彩繽紛的小鳥正在啄食一種鮮紅的果實,他好奇地將這種果實帶回去熬煮,飲用後竟然變的精神奕奕,後來老人將這個果實也就是後來的咖啡豆,分享給大家,後來不僅解除了自身的困擾,也變成了大家非常敬重的老者」。

 

 

說到這郝心頓了一頓又接著說:「生活總是有許許多多讓人疲憊的時候,不過只要堅信著希望,相信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,像我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,只要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,就能夠暫時將煩惱拋的一乾二淨」郝心說完後用力的伸了一個懶腰,被寒風吹的紅撲撲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

這女人現在是在鼓勵我?真是!我看上去有這麼狼狽?哼……不過,感覺上也「不壞」,藍穆天自己也沒察覺到,那緊皺的眉頭不知何時已不再深鎖,而剛毅的臉龐也因郝心的一席話也變的柔順和緩。

 

 

看著郝心天真無邪的笑容,藍穆天彷彿受到感染似的也跟著輕笑一聲。

 

 

「噢!你笑了」郝心笑臉盈盈的指著藍穆天。

 

 

「我沒有!」藍穆天嘴硬的說。

 

 

「明明就有!」郝心依舊不肯放過藍穆天。

 

 

兩個人一陣嘻鬧後頓時一股曖昧的氣氛瞬間上升,兩人似乎都聽見彼此那股劇烈的心跳聲,連忙分開,之後又說了些言不及義的話,便各自匆匆的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