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總裁辦公室內,陸易凡被怒氣沖沖的藍穆天叫了上來。

 

 

「昨天那個小助理,你怎麼處裡的?」藍穆天語帶壓抑的問。

 

 

「炒了!怎麼,你感興趣?這麼快就得到消息……」陸易凡捉狹的看著一臉忿忿的藍穆天,暗自竊喜,看來似乎發生了甚麼有趣的事了。

 

 

「把她給我弄回來!我、要、好、好、的、謝、謝『她』」藍穆天咬著牙,一字一句的說道。

 

 

在不堪其擾陸易凡的逼問下,藍穆天向陸易凡大致訴說了昨晚所發生的經過,聽的過程中陸易凡差點沒笑倒在地上打滾。

 

 

「哇賽!這簡直能拍電視劇了,不過你也太那個了,才第二次見面就把人家一個好好的姑娘給這樣那樣實在是有點……」難得這萬年一絲不苟的藍大總裁出包,陸易凡盡情的把握機會揶揄著藍穆天。

 

 

「還有啊,你有算算她,究竟給了你多少『服務費』嗎?」陸易凡不怕死的再補一槍。

 

 

「陸、易、凡」藍穆天惡狠狠地瞪了一眼,那一旁一臉幸災樂禍的傢伙。

 

 

而另一頭同樣遭到逼問的郝心,仍舊如火如荼的進行中。

 

 

「妳看看妳,瞧瞧這脖子,滿滿的咬印跟吻痕,這男人要不是異常飢渴要不就是個變態」佳怡像個偵探般推論著。

 

 

「還有,妳是腦袋被門給喀嚓!夾了嗎?還留錢給他,一般來說應該是要反過來對吧!都白白被人佔便宜了,實在是『太虧了』」佳怡說的幾乎忘我。

 

 

「佳怡——」郝心懊惱的喊道。

 

 

「啊!抱歉、抱歉,一不小心就……我們可憐的郝心,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事,咱們可不能再像今天這樣了。」

 

 

「佳怡——」郝心再次喊道,哀怨的看了佳怡一眼,還、還、還下次呢!

 

 

接下來幾天,郝心雖然依舊故作輕鬆,但內心卻一直擔憂著公司對於自己最終的決定,終於人事部傳來了消息。

 

 

人事部辦公室——「郝心小姐,關於您提出的異議,總裁要親自聽妳說明請

您即刻上去一趟」,人事人員Marry對郝心說道。

 

 

「甚麼?總裁!」郝心驚呼。

 

 

直達電梯內——郝心疑惑地想著為何這種事需要勞煩到「總裁」這種級別,難道是想殺雞儆猴,杜絕公司往後對於解雇人員的絕對性,嗯……好像也說不太通,就在郝心不斷胡思亂想的同時,電梯已到達總裁辦公室的樓層。

 

 

「呼——怎麼吸不到空氣?」走出電梯郝心困難的嚥了嚥口水說道。

 

 

郝心一邊走一邊嘀咕「這裡果然是總字輩的樓層,連呼吸都這麼有壓力,也不知道到是想讓我說些甚麼?哀——好想逃跑喔!」說著說著郝心已然來到了總裁辦公室門口。

 

 

「那個……我是郝心,總裁要我過來……」郝心怯生生對著總裁祕書Ivy的說道。

 

 

「郝心小姐嗎,來這邊請」總裁祕書Ivy,端起專業的笑容禮貌的領著郝心進入。

 

 

走進總裁辦公室,裡頭空無一人,郝心四處觀望並輕喊著「有人嗎?總裁您在嗎?」就在好心一臉狐疑準備回頭離開時,一條人影忽然出現在郝心面前,嚇得郝心一陣腿軟,就當郝心正要一屁股跌坐在地時,藍穆天快速的攙住了郝心的腰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、對不起,謝謝你扶我」驚魂未定的郝心,連忙道謝。

 

 

不過說也奇怪這腰間的觸感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味道,郝心猛然抬頭一看!

 

 

「哇!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,變態!」郝心羞紅著臉結結巴巴的說著。

 

 

要命喔!他、他、他怎麼會在這裡?而且還又是光溜溜,郝心瞇著眼用餘光快速的往下方掃了一下,呼——幸好有圍浴巾,接著郝心掙脫了藍穆天,有些氣弱的瞪著著幾乎全裸,髮梢還微微滴著水一臉無所謂的男人。

 

 

「變、態?」剛淋浴完心情大好的藍穆天,因為郝心的話語所有當日案發的情緒又再數回籠,眼底的火苗緩緩升起。

 

 

「妳!給我在這等著,沒我的允許不許動!」說完,自顧自地轉身進入總裁辦公室內附設的休憩間,留下一臉錯愕的郝心。

 

 

不一會兒,藍穆天西裝筆挺霸氣的從小房間步出,霸道冷咧的眼神直勾勾的瞪著郝心,氣氛霎時一陣凝結。

 

 

「總、裁?」郝心試探性地叫了一聲。

 

 

「妳!就是郝心?」藍穆天的問話間接承認了郝心的提問,目光依舊犀利的看著郝心。

 

 

「是……」郝心被看得渾身發熱,不自覺的撇開了臉,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這氣勢強硬霸道的男人。

 

 

我的天啊!他竟然是「總裁」,怎麼辦?怎麼辦?他應該不會記得我吧!得想想辦法……有了!打死不認識、裝傻裝到底!

藍穆天盯著心神不寧,眼珠不停咕溜咕溜直轉的郝心開口問道「妳認識我?」。

 

 

「不認識、不認識,噢!不對、不對,我認識,您是藍氏企業的大總裁嘛!」郝心急急忙忙一臉心虛的回答。

 

 

裝傻?藍穆天看著一臉心虛的郝心,嘴角微微揚起,要裝傻是嗎?很好!有意思,接下來該換我好好回報那天妳的「好心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