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回到家中,舒舒服服的洗完熱水澡後,郝心立刻縮進被窩裡,抱著自己最愛的「熊抱枕」一顆小腦袋晃啊晃的思考剛剛發生的一切,想著想著不由得臉紅心跳起來,想想自己也太大膽了竟然還敢跟「他」單獨接觸,不行、不行,以後真的得好好保持距離了,想完後便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 

 

另一方藍穆天獨自開著車來到了一棟幽靜的別院,當藍穆天駛近門口處時鐵柵門緩緩地開啟,一名衣裝整齊的中年男子早已恭敬的候在門口一旁。

 

 

「少爺,您回來啦!琪兒小姐剛剛早您一步回來,現在正在裏頭休息」男子對下了車的藍穆天說道。

 

 

「劉管家,辛苦你了!」說完後便進入宅中。

 

 

踏入客廳,一個女子雖然挺著一個肚子,身材依舊是穠纖適宜,皮膚細如凝脂,雖然容貌不及國色天香、沉魚落雁,卻也已經是驚為天人了,而這名女子正蛾眉緊蹙若有所思的來回走動。

 

 

「哥——你可終於回來了!」藍琪兒一見到藍穆天急急忙忙地喊道。

 

 

「琪兒,陸修呢?怎麼沒陪妳回來,妳這樣一個人懷孕開車怎麼行,等會兒我得好好說他一下!」藍穆天輕扶著藍琪兒到沙發上,不論是動作或言語都透露出他對於這個妹妹的寵愛。

 

 

「『修』他不知道我回來,哥!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啦!媽媽她、媽媽她,因為你又放了人家鴿子,那可是她費盡千辛萬苦所找的對象,結果一氣之下『離家出走了』,媽媽臨走時還說『如果再不帶個女的回來,以後也不要再來找她了』就這樣」說完,藍琪兒偷偷的觀察哥哥臉上的表情反應。

 

「妳知道母親去了哪裡嗎?」藍穆天像藍琪兒問道。

 

 

「不知道,一直聯絡不上……怎麼辦?哥哥!」藍琪兒一臉擔憂的回答。

  

 

 

「琪兒,如果妳有連絡上,跟媽媽說,給我一個星期,我會給她一個交代!」藍穆天無奈的看著這一臉天神無害卻暗自打著如意算盤的妹妹。

   

 

 

藍琪兒沒察覺異樣,又兀自喵了一眼手機傳來的訊息,隨即脫口而出:「不行!媽媽說最多三天」語畢,驚覺自己已然露餡,懊惱地看著一副早已知曉的聰明絕頂的哥哥。

 

 

藍穆天寵溺的摸一摸藍琪兒的頭,就算是已經嫁為人妻並即將成為母親,這個妹妹依舊是這麼古靈精怪、童心未泯。

 

 

「哥——」藍琪兒又是氣惱又是撒嬌的喊了一聲。

 

 

在接到管家通知臨時被叫回老宅時,藍穆天早已心存疑惑,在詢問完劉管家一些細節以及他這寶貝妹妹的諸多刻意舉動,心中便已猜到了七八分,原本還想多逗弄一下這演藝細胞十足的妹妹,可惜這可愛的妹妹竟然提前自爆了。

 

 

藍穆天輕拍了幾下藍琪兒的肩後起身說道:「好了琪兒,妳今天就留在老宅過夜,我剛剛已經吩咐劉管家整理妳的房間,媽那邊……我會想辦法,時間不早了,我得回去了,早點休息」之後藍穆天又囑咐了劉管家幾聲後才自行離去。

 

 

藍穆天走後,藍琪兒喪氣地拿起手機撥打室內的電話,接通後藍琪兒沮喪地說了一句:「媽,哥哥識破回去了」。

 

 

唉!哥哥實在是太狡猾了,竟然還設陷阱套話,不過也怪自己太大意了,咦——人家說懷孕後會變笨,難道真是這樣嗎?」

 

 

就在藍琪兒小聲嘀咕的時候,藍母已從樓上下來,走向沙發坐了下來。

 

 

「媽!您下來啦!」藍琪兒查覺到藍母,叫了一聲。

 

 

「這個不孝兒子!枉費我這樣用心良苦,也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,再不趕緊結婚生個白胖兒子,這叫我以後走了,怎麼跟妳爸還有藍家列祖列宗交代!」藍母愈說愈氣。

 

 

藍琪兒見狀連忙緩頰說道:「媽,哥不是說了,這個星期內就會帶對象回來,妳就不要再氣了,來!吃顆櫻桃,不氣、不氣」藍琪兒討好的餵了藍母一顆櫻桃。

 

 

藍母仍舊憤憤難平「最好是這樣!恩?這櫻桃還蠻甜的,再給我來一顆。」

 

 

藍琪兒應聲而笑,母女二人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話起了女兒家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