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那個……總裁,您要我上來是想讓我對您做哪個部分的說明?」回過神後的郝心語帶保留的說道。

 

 

「妳知道嗎?我們公司五年裏頭總共開除20名人員,他們每一名都是非常優秀的人員,獲得開除通知後也都提出異議申請,妳知道他們最後的結果嗎?沒有一個能夠回來,妳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?」藍穆天雙臂環胸淡淡的說著。

 

 

郝心愈聽愈感到難過,臉上難掩失落,她當然知道,這代表公司的決定是絕對的,而她即將要失業了……想著想著一股委屈不自覺的湧了上來,泛紅的眼眶幾乎止不住快往下掉的眼淚。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……耽誤了您這麼多時間……」郝心低下頭強忍著情緒,淺淺的回答,隨即緩緩轉身行屍走肉般的朝門口離去。

 

 

該死!原來是想瞧瞧這女人會有怎樣的反應,結果弄得自己像個十惡不赦的壞蛋似的,藍穆天急忙向前拉住那一副失神走向門口的郝心,而回過頭滿臉淚痕的郝心頓時讓藍穆天內心一凜, 更加後悔剛剛自己所開的玩笑。

 

 

「妳……話都沒聽完是要走去哪裡,我有說要開除妳了嗎?」藍穆天氣極敗壞地說道。

 

 

郝心一雙紅通通的眼不知所以然呆呆的看著藍穆天。

 

 

嘖!這女人真是開不得玩笑,不過,這樣就放過她好像也太過便宜了些,略微思索後藍穆天想到了一個極佳的法子。

 

 

「妳的情況我大致已經了解,不過這次的事件,公司也必須得有個交代,因此妳仍然不能繼續留在原來的部門,妳,要不要成為我的特別助理,為期三個月,再依照妳的表現決定妳的去留,如何?」藍穆天拋出一份惡魔交易,就看這女人是否上鉤。

 

 

「特別助理!這……好,我答應!」為甚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,我得跟他在一起三個月!

 

 

老天,我能不能說不要啊!可是這個月的房租、水電費……算了,他看上去也不像記得我的樣子,只能先答應著,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 

 

「很好!今天下班前完成交接,明天正式開始,妳的苦難,噢!是挑戰及即將開始」藍穆天嘴角揚起一抹邪惡的微笑,哼!是妳自己跳進來的,我可沒有逼妳啊!

 

 

她有沒有聽錯?剛剛總裁說的好像不是挑戰,還有那個一閃而過的笑容感覺有點不懷好意,不過至少眼前的危機總算是解除了,三個月啊——應該很快就會過去了吧!離開辦公室的郝心,自我安慰地想著。

 

 

欲回到自己所在部門的郝心,沿途發現許多投向自己的目光,同事們個個竊竊私語而談論的主角似乎就是自己,郝心不明所以的加快步伐,忽然從轉角冒出一隻手將郝心拽過去。

 

 

「我的郝心大小姐,究竟是怎麼一回是?總裁怎麼會親自找妳過去?妳們說了甚麼?妳知道現在公司上下都在討論,各式各樣的……快說,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」佳怡劈頭毫無停歇的質問。

 

 

「那個,我得離開這個部門了,不過……」郝心一五一十的向佳怡交代了過程,唯獨略過了藍穆天就是那晚把她給睡了的男主角。

 

 

「甚麼!特別助理,這是處罰嗎?妳簡直是中了樂透了吧!雖然只有三個月,但依現狀來看妳不僅僅是升職,還能跟全公司上下都夢寐以求的,超鑽石單身的藍大總裁朝夕相處,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,親愛的,妳出運了!」佳怡興高采烈地說道。

 

 

「呵、呵……中樂透啊!」郝心乾乾的笑道,殊不知道她這三個月可得好好咬緊牙根、戰戰兢兢以免自己不小心露出馬腳,唉——怎麼就偏偏是自家公司的大老闆呢。

 

 

得知郝心成為總裁的特別助理後,不少同事來向郝心道喜,當然也不乏一些風言風語,譬如是跟上頭的關係非淺,又或者是跟總裁有不可告人的關係等等不堪入耳的流言,而郝心對於這些負面的傳聞皆一概不回應,只是安安靜靜收拾好自己部門內的東西,低調的完成交接。

    

 

 

其中對於這次結果最為氣憤的便是曉青,原本以為郝心這下子鐵定玩完了,沒想到搖身一變倒成了總裁的特別助理,這好事原本該是落到自己身上才對啊!竟然就被這女人給白白佔了便宜,真是差點兒沒把自己給氣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